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格美”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美”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格美”來了

  近幾個禮拜來,由於大氣影響,又出現了一種氣勢兇猛的颱風,名叫“格美”!

  颱風“格美”一開始在台灣那邊猖狂數不清的房屋在一夜間倒塌了,人民就這樣生活在恐懼中,就連出門都要特別小心。外面陸地上全是積水。就連停在馬路邊的汽車也可能隨時被刮到。

  終於颱風轉移了現在已經來到了我們安徽的臨省“江西”。那裡的樹木倒了又倒;房屋塌了又塌;人民是死了死,傷了傷。這樣人們該怎麼生活啊。

  許多小孩在街頭哭天喊地的看着自己在颱風中死去的父母。這樣的情況不能持續下去了啊!就在這時颱風已造成我國損失人民經濟達近1億元了啊!江西省在短短的幾天內,死了8人,嚴重受傷的達到13人。房屋倒了不計其數。

  可是這能怪誰呢!怪天!顯然是玩笑。以前人們亂伐樹木,樹木又怪過誰。這次颱風大概是上天看不慣部分人類這樣在人間胡作非為,製造了一場颱風來報復人類,讓人類知道失去時的痛苦的滋味!但是我畢竟是人類中的一員,我不能看着人們這樣喪失生命,可是我也沒有辦法啊!

  現在已有科學家在研究怎樣散掉颱風了,但願他們能夠能夠成功的散去颱風!希望“格美”永遠不要再回來了!永遠!!

您正在瀏覽: “格美”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美”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