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桌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桌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你竟敢罵我!”這時,傳來一女孩氣憤的聲音。頓時,我人仰馬翻,裡面的書本全到了出來。我被重重地摔在地上,臉出現了一絲絲的血跡。 

  “嗚嗚……”這時又一個桌子哭了起來。“你怎麼了?”我一邊出理着我的傷勢,一邊問它。“我,我本來是一個嶄新的桌子,桌面上油光發亮,沒有一點兒痕迹,可如今,可如今卻弄的這身狼狽不堪,真是 

令我傷心呀!”“嘆,別說了,我們都是這樣,我的小主人不僅把他那笨重的身子坐在我的身上,還在我的腳上亂踢,像發了羊顛瘋似的,我這腳已經包紮了好幾次了。”“對呀,我們給人類提供學習和寫字的地方,可他們兇狠的人類卻這樣對待我們,真是令我們傷心呀。”我接著說,“我好想念以前那個小主人呀!她不僅不在我的臉上亂圖亂畫,還每天用毛巾擦我的臉,她不會坐在我身上,更不會亂打我,我的小主人呀,我好想念你呀!”“嗚嗚……”全部桌子都哭了起來。 

  第二天,老師給大家講了我們的好處:“桌子可以讓我們讀書寫字,如果沒有桌子,我們怎麼學習呢?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連桌子都沒有,只好在地上寫字了,你們和他們相比,為什麼還不能滿足呢?”同學們個個都低下了頭。 

  從此,再也沒有人在我們的臉上亂圖亂畫,我們每張臉都又恢復了以前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課桌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桌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