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燕子回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回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回來了

  溫嶺市澤國小學阮晨佳

  春天來了,燕子回來了,燕子可愛多姿,總是那麼體態輕捷矯健,就像小天使一樣,為生活而忙碌着。

  燕子,小巧玲瓏,精才充沛,其翅膀尖長,尾巴分叉如剪刀,飛行迅速。它們的上體是烏藍的,下體為白色。

  燕子是一個建築師。兩隻小燕子飛到房前,在唧唧啾啾的叫着,好像在商量這裡可不可住,過了一會兒,兩隻燕子飛了出去,又飛了回來,嘴裡銜着泥飛回來了,燕子把泥粘在牆角,一隻飛了出去,另一隻還在粘,不一會兒那一隻又銜着泥飛回來,這一隻又出去銜泥,它們就這樣循環着銜泥築窩,不知過了多久,小燕子終於把窩築成了一半圓,過了一、二、三天,小燕子終於築好了“窩”,窩口有一扇門,最後只能容得下燕子進出了,它們又銜來許多樹葉羽毛來鋪窩,大告成功了,兩隻燕子鑽進了窩裡把頭伸出來,興奮地叫着。

  燕子是音樂家,在微風細雨中,它們張着翅膀,卻下拍打,彷彿在沿着電線走,在濛濛細雨中,那黑色的一隻只小燕子好像一個個音符,他們在電線上成了一條完美的五線譜。

  燕子的運動細胞誰也比不上,我們這兒如果是冬天,他們就要飛1000多千米的路飛到溫暖的地方,我們這兒溫暖了,他們又飛1000多千米的路飛回來,這一次次的飛行,難道不足以有幾十萬千米的路程嗎?

  燕子他們追飛蛾,捉毛蟲,給黃毛黃口的燕子分食,只要一年時間就可以捉十萬多隻,哪只雌性燕子不會心動呢?哪一隻雌性燕子會不希望自己的老公很會捉蟲呢?燕子真不愧是勞動模範大師。

  別看燕子身子小巧玲瓏,其實是許多飛行動物的模範大師呢!

  

您正在瀏覽: 燕子回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