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桌提醒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桌提醒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又多了一位朋友,又多了一位無聲的老師。我的那位朋友,身上長滿了密密麻麻的字。每次看到它,就像看見了媽媽,朝我微笑。又彷彿看到了老師,告訴我現在該做什麼了。我感到很欣慰,又很開心。它,就是課桌提醒表。 

  有一次,剛上完一節課,我正準備去看課程表下節是什麼課,離開座位,我有意無意地瞟了好朋友一眼,突然,“課程表”三個字醒目的大字映入眼帘,我興奮極了,因為不用再大老遠泡跑到前面去看課程表。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卻證明了它對我的用處。 

  記得還有一次,一下課,我正準備去玩,好朋友擋住了我,不講情意地說:“請你先看看我身上的字,再出去玩也不遲。”我的臉轉向課程表,目不轉睛地看着它,看了一會兒,我想:其實做一個書香少年也不錯,至少比整天在教室里跑來跑去的“瘋婆子”強多了。我回到位子上,從抽屜里拿出書,一絲不苟地看了起來,不一會兒,就上課了,我匆匆忙忙地把課外書藏到抽屜的最裡面,省的待會兒做小動作。課桌提醒表的行為,讓我知道,我和它的友誼越來越深厚了。 

  課桌提醒表,我會在你的幫助下,健康地成長,自由地遨遊在書的海洋里。 

  指導老師:馮夢蘭

您正在瀏覽: 課桌提醒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桌提醒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