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型課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課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快把削筆機拿來!”我着急地對媽媽大喊。唉,今天中午的作業實在太多了。還有幾分鐘就要上課了,可鉛筆卻不爭氣地斷了。等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到學校時,還是遲到了。

  “如果我能發明一個多功能的課桌,不就會方便多了嗎?”我想。說干就干!功夫不負有心人,新型課桌終於誕生在我手中了。下面就讓我來向大家介紹介紹吧!

  如果你到我家去做客,肯定找不到課桌。因為課桌被“藏”到地板下去了!只要按一下開關上的正方形按鈕,兩塊活動地板便會打開,桌子會自動支起來。這樣就不會佔地方了。這是課桌的第一個功能。

  課桌的第二個功能是這個桌子最主要的一個功能。課桌的側面是一排按鈕。如果你的鉛筆斷了,只需按一下紅色按鈕,桌子裡面的微型電腦便會對此發出命令,削筆機對應的彈簧便會將削筆機彈出來。如果你還需要其它的物品,也只需要按下相對應的按鈕就可以了。

  課桌還有一個主要功能是它有一個電子顯示屏。如果你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從這個顯示屏里找到答案。要是你想看書的話,也不需要再去圖書館。只要在顯示屏上輸入你想看書的這本書的名字,顯示屏上就會出現書上的內容。

  新型課桌還有其它的很多功能,在這兒我就不一一介紹了,還是等你買回家后自己研究吧!

您正在瀏覽: 新型課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