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桌的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桌的哭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個剛從文具工廠做好的課桌。我可是一個既嶄新又漂亮的課桌哦!一做好,人們都讚不絕口。有的說:“哎呀!這張課桌可真像華麗的小公主啊!”有的嘖嘖稱讚道“哇!這張課桌光滑的就像鍍上了一層金,都可以照清人的影子了!”又有人接著說:“是啊,是啊!可能連蒼蠅飛到上面,都會滑下來的呢!誰會有幸做它的主人呢?”“就是,它和其它課桌放在一起一比,其它課桌可就黯然失色嘍!”

  這麼華麗的我被分配到了四年(一)班。我在教室里既欣慰又忐忑不安地等待着自己的小主人。我心想:我的主人是個聰明可愛的女生?還是個彬彬有禮的男生?我可不希望我的主人是個條調皮搗蛋的淘氣包!這是,當我看見一個穿天藍色連衣裙的女生在我身旁坐下時,我懸這的心一下子就踏實了。第二天,小主人早早地來到教室里。用墊板墊在作業下,生怕把我給弄髒了;用橡皮拭擦我的小臉蛋;下午,她發現了我臉上有污點,連忙輕輕用布擦掉……在小主人無微不至地呵護下,我過了一個美好的星期。我可開心了!我多麼希望我可以一直這麼快樂下去。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我的好景不長。又一個星期開始了,我的新主人是一個調皮的小男生。他時不時地在我的臉上寫呀算啊,把我的臉都弄髒了!寫完了,也不幫我洗個臉。哼!而且我簡直就是他的一個出氣包!他考試抱了鴨蛋,就打我;被老師批評了,就用小刀在我的臉上刻,痛啊;打架打輸了,就不停地用拳頭捶我,疼啊……他還用泡泡糖粘在我的身上,吃的零食包裝全往我‘肚子’里塞,臟啊!

  我痛不欲生,因為我已經不再受人們的誇獎,小朋友的喜愛了,連同類們也嫌我太丑了!我已經皮開肉綻,傷痕纍纍,到處都是綉跡,真是慘不忍睹啊!我十分鄙視這個新主人,我的情緒低落極了!

  我才使用不到2個月,就被送進修理站了!在那兒,我也親眼目睹了其它桌椅的樣子。有的瘸了腿,有的臉上是個大花貓,有的和我一樣,已經夭折了!

  我在這兒向人們呼籲:小主人們!請你們愛護我!不要讓我的同類也這麼快夭折!

  六年級:林雨欣

您正在瀏覽: 課桌的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桌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