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錯別字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錯別字王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遊錯別字王國 

  咦,什麼聲音?這麼熟悉。我迷迷糊糊地睜開朦朧的雙眼。看見一個人對我說:“歡迎你,小朋友。熱烈歡迎你來到我們錯別字王國!” 

  我抬頭看見五個大字“錯別子王國”。不禁大笑起來:“你們也真搞笑,怎麼把寫字的“字”寫成了兒子的“子”呀?”那人疑惑地說:“我們本來就是錯別字王國,有什麼不對的嗎?” 

  “沒,沒什麼。”我笑着說。 

  走進錯別字王國,裡面的商店還真不少。什麼“蘇甲超市”、“肯德機”、“多多洗髮電”、“塊樂圖書管”……。 

  我走進一家圖書館,隨手拿取一本書《西遊紀》。心想,我只看過《西遊記》,還真沒看過《西遊紀》呢。我隨便翻了翻,裡面的錯別字還真不少。如“三打白古精”、“孫吾空大鬧天亭”、“取精成攻”。我心想,這裡的書可真搞笑,真是名副其實的錯別字王國。 

  這天的天氣可真熱,我來到一家大超市。裡面的商品可真多。我拿取一瓶礦泉水,名字叫“農夫三全”。我叫過服務員。 

  “你們怎麼模仿知名商標——農夫山泉呀?” 

  “嗨,小朋友,農夫三全是我們錯別字王國最好的啦,你怎麼說我們是仿冒的呢?” 

  我敲了敲自己的小腦袋,自言自語地說:是呀,我差點忘記了這裡可是錯別字王國。 

  剛從超市出來,一群士兵走了過來,抓住我就走。來到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宮殿。上面坐着個威嚴的國王。 

  “小朋友,本王看你平時寫的錯別字不少,很像我們的臣民,你不如就加入我們的國家,坐我的臣民吧!” 

  “我才不要呢,你們這裡的錯別字太多了,我住的一點都不習慣。” 

  國王大怒,一氣之下將我關進大牢。我嚇得哇哇大哭起來。 

  “起床啦,要遲到了!”我聽到有人在叫我,睜開眼,原來是一場夢。心想:錯別字危害可真大,我得加強基本功訓練,認真學習,改掉寫錯別字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夢遊錯別字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錯別字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