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生活中的錯別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生活中的錯別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好飯後,12:30時,我,吳曉怡,樊詩潔,王璐佳……集合在校門口,準備出發,一起去尋找錯別字。但吳曉怡遲了一會兒,原來她已經找了不少錯別字,比如說:“修鎖芯”的是這樣寫的“心”;“桂圓”的圓是“元”這樣寫的等。於是,我們就不追究了。 

我們往學校的東面走,一下子就看到了一家飯店的一個菜名寫錯了,這樣吳曉怡就要把它拍下來, 為了弄得更清楚一點,她拖延了一會兒時間,然而就在這時,店裡的服務員出來了,看見我們想拍,連忙不給我們拍了,不管我們怎麼辯解,她都不肯給我們拍了。唉,第一次就失敗了,那下次會不會?呸呸,別胡思亂想了,繼續找吧。第二次,我們來到對面的水果店,水果店的阿姨真好,不僅讓我們拍,還主動的改了過來,和那家飯店比啊,真是一個天,一個地啊。並且,我們還高興得手舞足蹈呢決定買杯珍珠奶茶來慶祝慶祝,在買奶茶的路上,我們又發現了許多錯別字並拍了下來。 

奶茶買好了,我們舉起杯子“乾杯”,我們以茶代酒,來慶祝成功的找到了錯別字。快4:00了,我們拍了許多錯別字(大約20來個),說了聲“拜拜”就各走各的路,各回各的家了。 

最後,呼籲大家:“改掉壞毛病,來寫規範字。”

您正在瀏覽: 尋找生活中的錯別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生活中的錯別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