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做錯別字惹得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做錯別字惹得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是做錯別字惹得禍

  錯別字,怎麼會惹禍呢?因為錯別字,有時會成為一個“笑話”,比如我就遇到過這麼一回。 

  那天,老師正在教室里講解第一單元的試卷,很快就講解到作文了。老師還是像往常一樣請了幾位同學上去讀自己的作文,其中也包括我。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很快就輪到我了。我想:老師教我們幾位同學讀,作文寫得一定非常非常的好。

  我鼓起勇氣,自豪地走上了講台,便大聲地朗讀起來我的作文。一開始讀時,老師高興地說:“沈婉君,在這個地方,景物描寫非常的好。你們要向他她學習呀!”我聽了老師的話,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糖還要的甜。我更加自豪了,挺起了胸,抬起了頭,好像一隻驕傲的小公雞似的。 

  老師表揚我的話馬上讓我信心十足了,我讀得更有力氣了,也更有感情了。一開始是非常好的,但是當我讀到: 

  今天,我去了爸爸的狼(娘)家,給狼(娘)賣(買)一些水果給它(她), 它(她)狠(很)高興,再(在)我眼(臉)上 辛(親)了一嘴(口),它(她) 送了我一爛(籃)蘋果。我豬(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口喝(渴)了,渴(喝)了一口飲料。 

  突然,同學們頓時哄堂大笑。我立刻停止了,滿腦子一片空白。我有點二丈摸不着頭腦。奇怪極了,我並沒有讀錯呀!怎麼回事呀?他們笑得怎麼這麼厲害呀? 

  下課了,同學們跑過來圍着我,一個同學說:“狼怎麼沒把你吃掉呢!”我終於弄明白了,原來是這麼回事呀!我連忙解釋說:“一不小心就寫錯了。”可是,他們一點兒也聽不進去,簡直把我當成了隱形人。我尷尬極了,真想找個洞鑽進去啊。幸好,上課的鈴聲響了,不然會被同學們笑話死的。 

唉,都是錯別字惹得禍呀!

您正在瀏覽: 都是做錯別字惹得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做錯別字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