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錯別字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錯別字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錯字王,從識字到現在,錯別字總是在不經意間蹦到我的作業里,蹦到我的文章中,蹦到我的生活里,總之,每當我看見作業本上一個個鮮紅的圈圈,總會把它們恨得牙根痒痒,就因為這些錯別字,讓我丟過多少次人啊!

  就說上次寫作文吧,我費盡心思編出來的精美文章,讓老師在全班一讀,結果成了本年度我班十大笑料之首,我寫的文章題目是《我家裡的小烏龜》,可到了老師嘴裡,不知怎的,變成了“我家裡的小鳥龜”,這還不算,這隻小鳥龜還挺貪吃,每天吃三噸飯,好傢夥,這不是小鳥龜,估計大象龜也吃不了這麼多吧?老師讀完我的作文,全班笑得前仰後合,我呢,差點找個地縫鑽進去,哎,羞死我了。

  這還不算,錯別字這鬼東西還會在一些特別關鍵的時候對我使出溫柔一刀,輕輕的對站在懸崖邊上的我踢上一腳,上學期期末考試,我滿懷信心的答完語文試卷,急忙和幾個要好的朋友碰頭湊答案,結果幾道容易失分的題我全部答對了,心裡那個美啊,滿心都飛去暑假裡向我爸爸媽媽呼風喚雨了,很是高興了幾天。到了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一下子傻了眼,沒錯,那幾道容易失分的題我確實答的不錯,但是,光是卷子里的錯別字就讓我丟了五六分,這下可好,別說我對爸爸媽媽呼風喚雨了,整個暑假,我都是身處於狂風暴雨之中,唉……苦啊,我欲哭無淚。

  錯別字啊,我真的是不想再與你為伴了,今天起,現在起,我要向你宣戰,我有決心,有毅力,一定將你從我的生命里消滅!同學們,難道大家還能容忍這些身邊的魔鬼?就讓我們一起動手吧!

  黑龍江雞西密山市密山市實驗中學初二:劉金庚

您正在瀏覽: 我和錯別字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錯別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