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濫竽充數》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濫竽充數》續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南郭先生逃回家后想:我這樣是不是太無能了,我明明不會吹竽可是混在會吹竽的行家裡裝模作樣,唉!我真是後悔極了!我一定要彌補這個過錯,改過自新。 

  第二天,南郭先生用很多齊宣王俸祿給他的錢去買了一片幽靜的森林,在那兒靜心地苦練吹竽。 

  後來,齊緡王想起了他父王說的南郭先生,他一直沒有看到南郭先生吹竽給他聽,覺得有些奇怪,便叫人們一起去找那個南郭先生。後來人們找到了一片南郭先生買下來的樹林。南郭先生看了那些人們馬上躲得遠遠得。所以就一直沒有找到他。 

  五年後,南郭先生經過勤學苦練,終於學會了吹竽。後來南郭先生返回到齊緡王的宮殿里請罪:“齊緡王,請您原諒我吧!我願意一輩子都為您吹出美妙動聽的曲子。” 

  最後齊緡王原諒了南郭先生,他一直在宮殿里為齊緡王效勞。

您正在瀏覽: 《濫竽充數》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濫竽充數》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