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續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了小鳥的一番話后,小青蛙終於決定跳出井去仔細瞧瞧。青蛙跳出來一看,果然,天,既大又明亮。可是它卻搖了搖頭,嘆了口氣說:“可惜呀,可惜!”接着又跳回井裡了。 

  這事被小鳥知道了,小鳥就飛到井邊問青蛙:“青蛙哥,井外不美嗎?”“不!很美,比井裡美多了!”青蛙堅定地給了小鳥一個回答。“那你怎麼又回井裡來呢?”小鳥不解地問。“唉!井外雖美,可現在環境污染大呀!你看!”說著青蛙戴上口罩,又一次跳出井口指着馬路上的汽車說:“你看到的了,噪音又大,廢氣又多,真是的!”“有道理!”小鳥點着頭說道,“這邊的垃圾池,真臭!”“就是,連我吃飯也吃不香。”青蛙嚷道。你一言我一語,小青蛙和小鳥就決定去找環保部門。 

  “您好,我們覺得您要重視環境方面,現在呀,環境真的非常差。”接着,小青蛙和小鳥就跟環保部長它們看見的。 

  等它們說完了長篇大論,部長十分讚賞青蛙和小鳥,說:“你們說得對,我們的環境要大大改善!”說著,部長叫全體員工搞個宣傳、實踐活動:“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全球行動,讓世界更美!” 

  青蛙和小鳥接着部長的手說:“希望有個美麗的未來!” 

  不知不覺就十幾年過去了,在這十幾年裡大家都很愛護地球環境。已經不再是小孩子的青蛙和小鳥又嘆了口氣:“今時不同往日,美麗與乾淨終於在今天降臨我們的地球了!”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