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腳印》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腳印》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六2班

  雍力寧

  迎着耀眼的朝陽,狐狸的腳印閃着金色的光芒,一直延伸到密林深處。 

  兩隻大狐狸帶着小狐狸走進了森林,森林深處有一條幽徑,幽徑盡頭有一座小房子,狐狸媽媽,狐狸爸爸和小狐狸走進了小房子。狐狸媽媽拿起已經生鏽的鐵鍋洗了又洗。狐狸爸爸拿着籃子來到一棵參天大樹前,樹下是一大片蘑菇,采完了小傘兵似的蘑菇,狐狸爸爸又來到一棵野果樹前,蹦着跳着摘果子,不一會兒狐狸爸爸就拿着盛滿蘑菇和果子的籃子回來了。狐狸媽媽把鍋洗的“冒金光”,小狐狸把它過生日時爸爸、媽媽給它買的巧克力、棒棒糖以及好多好多好吃的拿了出來,看來他們在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狐狸媽媽把他們剩下的以前儲存的食物拿了出來,還有一塊羊肉,它做起了手抓羊肉,狐狸媽媽把羊肉燉得十里飄香,狐狸爸爸把摘來的果子和蘑菇拿到泉水裡洗了又洗,洗完后把水果放在了水果盤裡,狐狸媽媽把蘑菇倒在鍋里炒了起來。小狐狸急急忙忙向山坡上跑去,他來到一戶人家,這正是慈祥的、有善良心懷的正太郎家。聽到狐狸夫婦設宴請他,於是他穿上過年才穿的新衣服,受寵若驚的向森林的幽徑跑去。 

  狐狸媽媽已經把手抓羊肉做好了,狐狸爸爸又拌了幾個涼菜。這時狐狸媽媽看見了正太郎,高興地迎了出去。晚餐開始了,狐狸一家和正太郎吃着、說著、笑着,其樂融融。 

  看到這和諧的一幕,我想“保護動物”不僅是一句口號、也不僅是一種號召,而是一種每個人都有的責任。我還要告訴大家:人與人之間有愛,動物與動物之間有愛,動物與人之間也有愛,讓我們保護動物,讓動物別失去自己的“親人”,讓我們共同度過這美好的時光吧!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腳印》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腳印》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