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兒》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續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雪兒又飛回陽台,轉着圈兒“咕咕”直叫,似乎在說:“太好了,我又能飛嘍!”我看着它那金黃的眼珠,想起了爸爸的話——雪兒是一隻信鴿。我不禁喃喃說道:“雪兒,你去吧,藍天才是你真正的家,去為人們服務吧!”雪兒好像聽懂了我的話,用圓溜溜的眼睛看着我,眼裡充滿了不舍,我輕輕撫摸着雪兒的羽毛,對它說:“你應該知道自己是一隻信鴿,信鴿的使命就是幫人們傳遞信息。別再留戀了,雪兒,儘管我們都很不舍,但只有飛回大自然,你才能健康地成長。”我將雪兒捧起,雪兒似乎明白我的心思,用祝福的眼神看了看我,像是在說;“謝謝你,我會常來看你的!”然後展開雙翅向藍天飛去。我看着雪兒遠去背影,在心裡默默地說:“雪兒,祝你平安,早日和家人團聚!”

  三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雪兒》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