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的自述 

  我是一股風,我經常為人類造福,但我又經常給人們添亂。人們歡迎我,需要我,但有時又討厭我,害怕我。這使我常常感到沮喪,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在一年四季不同的脾性吧! 

  春天,農民伯伯播下種子,我慢慢地吹過他們的臉頰,使他們感受到清爽。過了一會兒,我又吹醒了那嬌艷的花朵,它們悄悄地探出頭,探望明媚的世界。然而,小草也懶懶地挺直腰,打了個呵欠,又振作起來了。 

  夏天,天氣很悶熱,大滴大滴的汗珠從人們臉上滾落下來。我便給人們帶來無比的涼爽,我在人們面前輕輕吹過,人們的臉上露出欣喜的表情,令我高興萬分。 

  秋天,我在人們臉上拂過,吹在人們臉上涼絲絲的。金黃的樹葉紛紛地飄落下來,河邊的蘆葦被我吹得輕輕搖擺着。高梁露出紅彤彤的臉,稻子綻放甜美的笑容,到處是火紅金黃的一片美景。人們高興地收割着莊稼,我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冬天,人們把我稱為(朔風)寒風,正是這樣,也確實不錯,我在冬天十分狂妄,捲起塵土,颳得路上的行人睜不開眼睛,只得縮着脖子趕路。有些人又討厭我。 

  這就是我,你們認識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