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他們,這個世界才會變得這樣多姿多彩;因為有他們,是他們讓我懂得了珍惜。所以,此時此刻,我想續寫出我心中最平凡的歌。 

  ——題記 

太陽無語,就像我的父母一樣無私奉獻;世間無語,就向周圍的朋友一樣陪我走過風風雨雨;寧靜無語,就像我每次都對自己說:“堅持到底,用不放棄”! 

  太陽的愛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和鼓勵。一直以來都是你們陪伴我跨過一道道坎坷,是你們給了我所有,因為有你們,我才能見到這個世界,是你們讓我看見太陽。是你們的希望和寄託,讓我在失敗邊緣重新振作起來;讓我多次懷着失敗的念頭漸漸消失於煙雲籠罩之中;讓我學會勇敢正視現實、挑戰失敗。爸媽,你們對我的期望,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付出,我會銘記在心中的。爸媽,再過五個月零二十七天,就是女兒面對人生第一挑戰的時刻,也是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到那一刻,我會帶着你們的期望進考場,堅強勇敢面對一切,我會盡百倍努力,挑戰第一個對未來許下的承諾。此刻,也許你們正坐立不安,焦急萬分的等待着我回來跟你們報告考試的情況。爸爸媽媽,此刻,我想大聲說:“我愛你們,我不會辜負你們的,現在努力還會來得及的,不管遇到什麼艱難險阻,我都會堅強的面對的,請相信我!” 

  世間的愛 

 跨過每一道門檻,都是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是你們讓我懂得互相幫助的含義,是你們陪伴我度過最艱難的時刻。多少風風雨雨,是因為一路有你們的陪伴,我才會堅持到現在。朋友,感謝你們,是你們讓我快樂;感謝你們,是你們讓我懂得關心幫助別人;感謝你們,是你們讓我懂得友愛;感謝你們,是你們讓我學會挑戰;感謝你們,讓我的人生如此精彩。親愛的朋友,你們是否聽到我的訴說:“青春無悔,青春永不止步。讓我們的憂愁和快樂融為一體;讓我們一起發揮青春所擁有的魅力與財富;讓我們並肩作戰,挑戰世間的每道坎坷;因為世間給予我們最多的期望,世間有支持我們、幫助關心我們的熱心人士;也正因為我們是祖國美麗的花朵,所以我們必須對世間寫下挑戰書,許下堅定的諾言,勇敢奮鬥與挑戰!”朋友,願咱們能夠不負世間的眾望,實現願望! 

  寧靜的我 

 喜歡躺在床上,品味着那份屬於我的寧靜與安詳,尋覓這一份黑暗中的安慰。當心中有傷痛時,我會為自己唱一首歌:“誰沒有傷心的時候,只是因為生活太平靜,太讓人乏味,是因為周圍每時每刻發生的事物;是他們在刺激我的情緒;是因為有些人對我的不信任;造就了我的傷痛,讓他們說的那些刺耳的話,傷了我年輕而且脆弱的心”!當我失敗是,我會為自己寫一首歌:“我不會輕易地就被打倒的,我要挑戰極限,挑戰失敗,挑戰一切困難。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功夫會不負有心人的,只要我努力拚搏,相信有一天,成功會離你越來越來越近的,相信青春是不會白白付出的”! 

 我唱響心中的歌,希望我的歌能帶給每個人的好運,希望我的歌能給你們帶來快樂與衷心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