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的我,或許已經從一個清純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女孩,也有了自已的工作。或許工資不高,但應該是我想做的工作,工資不高也沒關係。下班后我會去畫畫,畫畫是我的興趣愛好,或許我畫得沒有畫家的那樣好,但也是我一筆一畫畫出來的。人總應該有個興趣愛好,工作是自已的興趣愛好的話,或許就沒有那麼喜歡了吧!

  我現在13歲,十年後的我23三歲,十年的時間足以改變很多人,外貌也有了一點點變化,每天我都在想十年後的我是什麼樣子呢?是胖是瘦,是高是矮,很顯然,這都是未知數。

  或許十年後的我工作不順利,找不到工作,跟同事的關係不怎麼好。這也是我最擔心的,我有一個知心朋友,我的心事都會向她訴說,可她只回復過我一兩句話。從網上認識的。我的心事她應該都有看吧!十年後的我,我想,我應該還會向她訴說心事吧!

  十年後的我,或許已經有了一家店,有着自已的服裝店,店裡的生意很好,顧客也很喜歡店裡的衣服。我呢!則每天做在電腦前,有人付錢我就會去收錢,找錢。忙完后悠哉悠哉的左在椅子上看電視。

  十年後的我,或許有了自已的工作,但似乎不怎麼滿意,只能將就做着。跟同事處理不好關係,還會頂撞自已的上司,種種皆有可能發生。

  十年後的,似乎並沒有找到工作,只能每天坐在電腦前找工作,會下載一些軟件來賺錢,一天賺的不多,也就50左右。

  十年,很快就會過去了,我期待十年後的自已!

  送給十年後的我幾句話“遇到挫折不要放棄,要勇敢面對。沒有朋友那還有家人,家人是你的依靠。”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