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時光飛逝,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從一個可愛淘氣的小男孩長成了一個帥氣的小夥子,而且家庭生活十分幸福。

  由於我思維敏捷,身體健康,被選拔為宇航員指揮官。

  一次,我代表人類乘神舟“18”號去銀河系,到銀河深處去探索宇宙的奧秘。

  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巨大的“UFO”型的星球,上面還發著紅、紫、黑、藍四種光芒。

  我很是好奇,於是,我讓宇航員降落在這個星球上。但是,還沒等靠近,只聽“轟”的一聲巨響,這個星球竟然爆炸了,有成千上萬個隕石!

  這時,飛船迅速分裂成五個小戰艦,擺開了戰鬥隊列,準備消滅它們。可誰料,從隕石里竟然出來了一個小型的“UFO”!

  我們用激光、導彈、閃電猛攻,可完了一批又來了一大批。在我正要發出閃電時,UFO竟然也發出激光,我的一個隊友的機翼被打落了。我立即發射了吸收光線,並用了導彈炸了它們,只聽一聲巨響,隕石成功的被炸開了。

  地球得救了,人們又開始了快樂的生活,世界又恢復了和平。

  這就是二十年後,一個事業有成的我。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