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

 福建省石獅市 新湖中心小學四年級(3)班 高玲玲

  20年,是多麼漫長的歲月。20年後的事情多麼有趣。20年後的我是怎麼樣的呢?我思索萬千,插開想象的翅膀,飛到了20年後的世界。

20年後,我已經是30多歲了,可我還是很漂亮。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紅紅的嘴,長長的頭髮。

有誰會想到,20年後的我會是一個出色的空中小姐呢?

  我穿上藍色的上衣和紅色的裙子坐在飛機上帶着人們去世界各地旅遊觀光。我坐在飛機上往下看,寬闊的街道變成了一條條相互交錯的小河;那些在地上顯得又高又大又綠的樹木變成了小河旁邊的小草;一輛輛來來往往的汽車就變成一隻只“呱呱”叫的小鴨子;而人就變成了一群群螞蟻在小河旁邊走來走去,多麼美的一幅山水畫啊!

  在機艙里,我和乘客們有說有笑。在一陣笑聲中我看見了我讀小學時候教我的恩師——陳老師。我馬上走過去和她打招呼,我說:“陳老師,你還認得我嗎?我是你的學生。”此時此刻的陳老師已經認不出20后的我啦。我對陳老師說了很多以前的事情。過了一會兒,老師說:“我記得了,你是我的好學生呀!那時,你還是咱班的好班長呢!”我高興的說:“是啊,老師,你終於記得了。”陳老師接著說:“你比以前變了很多。”我回答說:“是啊,相隔20年了,怎能不變呢?但老師你好像沒有變,依然是那麼年輕,那麼漂亮,還懷着昔日的風采呢!”我和陳老師談了很久,一直談到飛機降落了。本來是由我帶着個團去參觀的,但因為工作關係,公司要我帶其他團,所以,我和陳老師依依不捨的分了手。我又上了飛機,繼續帶着其他的乘客飛往世界各地……

  20年後,我不僅是一位出色的空姐,我還是一名遠近馳名的生物學家。

  一天,我接到一封來自Z星的請貼,邀請我代表太陽系以內的科學家到Z星去,展出自己研法出的“智慧的結晶”。

  當天,我就帶上剛剛研製成功的“強生素”,利用y科學家的“地點轉換器”,眨眼間就出現在Z星的科技展覽場的中央。外星人看到我奇迹般的出現在場中央,都為我們地球的科技倍感驚訝。同時,也用熱烈的掌聲把我請到了貴賓席。

  我剛坐到位子上不久,名為“星系科技大賽”的大賽就開始了。首先,Q星人推出了人造人,通過語音轉換器,Q星人對大家說“我發明的機器人有着銅牆鐵壁金剛不敗之身”。話音剛落,X星人給其來了個當頭一棒,把培育好的生物人請了出來,一個紅燒人造人,把它化做了一攤水。炎熱的鋼水“壓進”了地殼,草地也燒得一毛不拔(剩)。奇異的K星人甚至把眼珠子射了出來!

  好!到我表演了。我手拿“強生素”走到了那被燒得精光的空地旁,滴了兩滴“強生素”再向Z星人要了顆種子,埋進土地里,不出幾秒便生根發芽,后又開花結果……全場出了機關槍似的掌聲。事後,我還獲得了“最有價值的成果獎”……

  從乘上“地點轉換器”,到展出“強生素”,都表明了宇宙間的智慧普遍了大江南北!

  我高興得放聲大笑,為我留下紀念的照相機,放射出的閃光燈亮得我眼睛無法睜開。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一個具有科學文化知識的我,一個具有豐富思想涵養的我,一個充滿愛國熱情的我,一個要向祖國人民奉獻一切的我!

能展開豐富、合理的想象,語句優美,詞語通順,創新!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