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中的新型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的新型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技的飛速發展,2020年,最大的科研成果便是新型汽車,這新型汽車有什麼功能?別著急,請跟我來看看。

  來,看看外觀。這新型汽車呈流線體,顏色可以自己調節。車子從遠處看非常灰暗,但從近處看,就是十分好看,宛如一朵可以行動的七色花。

  來,再看看車的功能,進入車內剛坐下來,車的座椅就自動幫你繫上安全帶,這時,車前面的座椅或車窗會自動出現車載平板。這樣,坐車的人就不會無聊。

  這種不僅可以在陸地上行駛,碰到堵車時還可以選擇飛行模式。在天空中,方向盤會自動收起來,車會自動進行無人駕駛模式。如果想同後面的人聊天,只需要旋轉一下儀錶盤旁的旋鈕。就可以360°,旋轉座椅和後面的人聊天。

  在開車中突然碰到大河,河上沒有橋,你又急事,那怎麼辦呢?新型汽車的另一功能——水中行駛就派上用場了。只需要對智能平板說“水中行駛"。說完,車輪收起,方向盤收起,車后和車身兩側的急速槳伸了出來。這一切完畢后,就可以在水中行駛。

  告訴你們一個事哦,這種車行駛的動力不是汽油,而是二氧化碳。這種車的玻璃是特殊材料製成的,可以隨時吸收二氧化碳並儲存,等車發動是就可以消耗並轉化成氧氣排除。

  怎麼樣,看了這種新型汽車,你是不是覺得科技力量很大呢?是不是很想要一輛呢?六年級:胡夢琪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的新型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的新型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