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中的新型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的新型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人們生活的改善,汽車,這個交通工具走進了千家萬戶,也方便了人們的出行。寬闊的馬路上總能聽到“嘀嘀嘀”的汽車響聲。正是因為汽車的普及,所以,我總是幻想着長大了,我要當一名優秀的汽車設計師。現在,就讓大家看看我夢想中的新型汽車吧!它會讓你快樂!

  我想設計一種車上帶有洗碗功能的汽車,因為大人們工作很辛苦,飯都顧不上吃,而這個功能多方便呀!這輛汽車還有一把桌子,可以自己伸縮高低,這樣多好呀!然後我想在汽車的內部裝上一個可以不用燃氣就能行駛的管子,而且這輛汽車裝有聲控系統,只要你喊聲音樂,它就會自動播放,你想聽什麼就聽什麼。還有,這輛汽車的底部還要有備用的防滑鏈,這樣如果你在雪山上行駛的時候就不會為了忘了帶防滑鏈而苦惱了。而這輛汽車,我幫它取名為——好幫手汽車。

  我還想設計一種極速超音友愛車,當你每次出遠門時,駕駛着它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你只要按一下火苗的鍵,“??rdquo;的一聲你車后的兩個排氣管就會噴出火來!特別酷吧!這輛車上的音響效果也不弱哦!你戴耳麥,聲音可大了!特爽!還有,你在出差時,你可以把親人的電話存進車裡的通話欄里,這樣你就可以和親人通話、視屏了。而且,它還可以上qq哦!滿車都裝載着愛的味道!我說了這麼多車,相信一定有你喜歡的。六年級:2864988099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的新型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的新型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