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施丹陽

  今天是星期天,我正在做作業,一陣風從窗口吹進來,我覺得變得輕飄飄的,從窗口飛了出去。一瞬間,我來到了另一個星球,經過打聽才知道,這個星球是二十年後的地球。

  我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幢高樓大廈前,這幢高樓高達七十五米,有二十八樓,我乘着電梯來到了二十樓。我隨便參觀了一下,來到一個門前,這頭門被鎖住了,我想:這裡面肯定是放着非常密秘的東西。過了一會兒,從裡面走出來一個十分秀麗的女孩,我覺得我和她很親切,而且很相似,就像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從遠處走來一個人,對着那個女孩叫老闆,她們走進那個神秘的房間,談起話來,過了大約十分鐘,那個男的起身走了。

  我小心翼翼地走進那個神秘的房間,想問一問她叫什麼名字?哪一年生?哪個月生?沒想到,還沒等我問完,她就開始自我介紹起來了,告訴了我她自己叫什麼,什麼時候生的……我大吃一驚,她和我居然連姓名,哪個時候生的都是一模一樣,我想到了,她可能是二十年後的我,我和她……不,應該是我和我自己津津有味地聊了起來,正當我們聊得起勁的時候……,突然,我又被一陣風給吹了回來,把我帶回了自己原來的家。

  第二天,我睡醒了,說:“原來是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