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除了作家以外,老師也是一個很好的工作。 

  二十年後的我,坐在講台上,台下是一排排學生,他們一個個坐得端端正正,用那一雙雙渴求知識的大眼睛望着我,豎起小耳朵,認真地聽着,生怕漏了一個字,我給他們講恐龍是怎麼滅絕的,人又是怎樣進化而來的,他們很乖,上課從不講話,看着他們一張張還帶着稚氣的臉,當老師的我心裡也很滿足。 

  二十年後的我,帶他們走進大自然,身後跟着一群小孩子,領頭的我也興高采烈。春天,帶他們去池塘邊捉小魚,再讓他們學會有愛心,把抓到的小魚放回水裡;夏天,帶他們在草地上摘野花,編花環,再告戒他們不能去摘公園裡的花草;秋天,帶他們去楓林中撿落葉,領悟楓葉那種化泥護花的精神;冬天,帶他們在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觀察雪花的形狀。望着他們活躍的身影,自己也不由地加入他們的遊戲。 

  二十年後的我,坐在燈光下,仔細地給他們批改作文,遇到精彩的語句,就用波浪線;遇到錯別字,就用圓圈圈出來;遇到不通順的地方,就用紅筆修改一下,再給他們添上一大段。雖然很累,但想到他們,再累也是值得的。 

  二十年後的我,是個普普通通的老師,但我會用真心呵護七彩的童心,去對待那些可愛的孩子們,會讓他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快樂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