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中的新型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的新型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夜深人靜,我閑着無聊,就下決心開“超級”牌的汽車去兜風玩。我把體積約2立方厘米的迷你汽車拿出來,說:“變大”,汽車變大了。我剛上汽車,就開啟了飛行模式,在天空中遨遊。

  在汽車裡面,地方約有30平米,裡面雖大,但外形小,不佔空間,十分方便。現在這種汽車已在全家使用,大約全世界每2人都有一輛。

  這種汽車可不亞於房車!房車他是手動的,這種車可是自動的哦!如果你累了可以開自動模式,自動幫你到達你的目的地。這種能源來自於空氣中的有害雜質,吸入他變為電力無窮無盡。如果你渴了,可以說“果汁”或其他飲料,他就會用氧氣製作最好喝,最有營養的飲料。食物嘛,soeasy(容易)。只要將菜等原料放入,再說出想吃的菜,他就會自己做給你吃。最重要的是,食物原料,例如青菜就可以在車上種植,魚等肉食也是可以的!不用擔心沒食物!

  水也是只有20立方米,但是———他在車上可以循環利用,不會斷水喲!這裡的空氣十分新鮮,人可不會暈車。想轉換氣氛,可以調音樂。如果要發生什麼災難,那一定會迅速做好防護措施。小偷想偷車?noway(沒門)。因為在小偷偷車時,必須說出主人設的密碼,只有3次機會,如果打不上,嘿嘿,馬上捆起來送公安局!這種車的好,真是說也說不完。

  想得到這輛車嗎?那就好好學習,長大后造出來吧!六年級:吳思辰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的新型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的新型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