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那時候小小年紀的我,現在成了一名偉大的科學家。二十一世紀,我國的科技越來越發達,而我的發明卻只有兩種;高科技大樓與節能車。今天我只介紹一樣吧,高科技大樓的開門系統加載了主人的指紋與聲音信息,如果是那些鬼鬼祟祟的人的話,電腦會發射出不致命的化學導彈,然後把他交給警察,如果是認識的人,主人可以從監控儀上告訴電腦是否要把他(她)進來,進了大門,客人不必自己穿拖鞋,因為這是自動拖鞋,如果客人走上樓梯,還能發出音階呢,走入會客廳,可以一邊坐旋轉木馬椅一邊大吃大喝,這些飲料無需手拿,只需張大嘴巴,就能喝飲料了。還有,只要對着毛毯說出愛吃的東西的名稱,東西馬上會出來。如果想小便,就可以去廁所玩撒尿遊戲,馬桶里有一個靶子必須用尿撒中才算贏。卧室里有一個開關,是控制整個房子安全和睡眠的,接着只要放好“睡好枕”和“做好夢席”,就能舒舒服服的睡覺了。 

 心動吧,心動不如行動,如果你們想來的話,可以加我qq,我的qq是819759008,或打我電話,發郵件,歡迎你們訂購哦,我會等着你們的哦!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