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 

  “嘟嘟——”一輛豪華的轎車從遠方駛來平穩地停在了馬路邊,從車上走下來一位衣裝華麗的女士,那就是我——世界著名的服裝設計師江晴紫小姐。 

  要知道,今天是我的第100家服裝連鎖店開張剪綵的日子! 

  店門口擺滿了花籃,服裝設計界眾多的朋友都來為我慶賀。這時,從人群中走來了我的老前輩李教授。他握着我的手說:“晴紫啊,祝賀你,這都是多年來奮鬥的結果。兩個月後,我們要組織一次全球性的服裝設計大賽,要讓你代表我們中國去參加這場比賽,你可要有個心理準備啊!”聽了老前輩的話,我激動不已。要知道,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服裝設計這塊園地里辛勤耕耘着,終於等到了這麼一個好機會。我不能讓祖國失望! 

  接下來的幾十天中,我把自己關在設計室里,精心設計我的作品。我畫了一張又一張設計圖樣,可是都不滿意。突然有一天,我的靈感來了。對,就設計環保服裝!面料可回收再利用,有遙感裝置控制,可以殺菌,冬暖夏涼,造型美觀······想着想着,我手中的畫筆像長了翅膀似的,在畫紙上飛舞起來。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我也一天比一天緊張起來。 

  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了,T型舞台上燈火光輝,模特兒紛紛亮相,台下坐滿了不同膚色的專家、同行、記者和觀眾。他們都是從世界各地來的,有的還不遠萬里,都是來觀看這場世界矚目的時裝大賽的。 

  “看,88號!”台下的觀眾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啊,88號模特穿着我設計的服裝,多麼耀眼!多麼漂亮!只見她一身烏里透藍的夾克,裡邊穿着一身樹葉型的白長裙,胸部中間有一顆閃閃發光的藍鑽石,猶如一位天使,又似仙女下凡。 

  此刻,人們讚嘆不已,照相機的快門此起彼伏,閃光燈頻頻閃爍······看着這種場面,我的心臟在怦怦的跳個不停。 

  緊張激烈的比賽終於結束了,評委開始評分、排名次。全場異常安靜,我好像能聽到自己的呼吸聲,不知這段時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終於,主持人鄭重宣布:“金獎,是來自中國的88號!” 

  在幾千雙目光的注視下,在暴風雨般掌聲中,我走上領獎台,捧着閃光的獎盃和燦爛的鮮花,看着數十架照相機對着我,我笑了,因為我給全世界留下了一張燦爛的東方面孔······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