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信用的小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信用的小兔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兔子露露是森林學校一名優秀的好學生,她平時喜歡幫助其他的小動物,這不,小猴子生病了,沒法來學校上課,小兔子就打算去他的家,把功課給他補上。

  小兔子拿着課本來到了小猴子家,小猴子一看是小兔子,心裡十分開心,小兔子說這兩天我會找你,把你落下的功課補一補,這樣就不會落後其他小動物們太多功課了,小猴子聽了開心的點了點頭。

  露露耐心的給小猴子講着,由於小猴子理解力不是太好,小兔子給他講了一遍又一遍,直到小猴子聽明白為止,到了回家的時候了,小猴子非常感激露露今天能給他講功課,小兔子聽了笑了笑走了。

  第二天,小兔子正要去小猴子家,突然下起了大雨,小兔子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他家,而小猴子想,這麼大的雨,小兔子肯定不能來了,但是當門鈴響的時候,小猴子非常吃驚,因為是小兔子按她約定的時間到了。

您正在瀏覽: 守信用的小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信用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