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熊貓貼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熊貓貼鼻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教室里來了一位熊貓朋友,看起來好像有點不高興,原來熊貓把鼻子弄丟了,想請我們幫忙呢! 

  王老師笑眯眯地說:“誰願意幫熊貓找到鼻子?”話音剛落,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老師叫了沈納川上來,把沈納川的眼睛捂得嚴嚴實實的。沈納川慢慢地走向黑板。同學們興奮地喊着“向上!”、“向下!”、“貼!”,沈納川就糊裡糊塗地貼了上去。啊,鼻子貼在了眼睛旁邊,我們都哄堂大笑,沈納川也不好意思地笑了。接着,王老師請朱星宇和馮芷怡上台。朱星宇指揮,馮芷怡貼。馮芷怡把鼻子移到了嘴巴那邊,朱星宇說:“向上,貼!”。馮芷怡準確無誤地把鼻子貼了下去,下面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熊貓也在笑眯眯地望着我們,好像在感謝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給熊貓貼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熊貓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