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個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個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起我門這個班,那是囧事一籮筐我們班卧虎藏龍我們六一班呀,那也真是一般一般,絕不一般,我們六一班36張面孔,36種性格組成的一個多彩的大家庭,今天我就來說說我們這個班。

  鏡頭一“誒誒,你知道嗎聽說昨天晚上哎呀是誰在八卦哦,看來是八卦大王跟着一群愛八卦的女生又開始八卦了,你們看到的嗎剛才上課時某某正在傳紙條哦。這一聲引來不少同學誰呀誰呀他去不慌不忙滔滔不絕的講了起來這時我好像聽到了我的名字,哎呀我這暴脾氣。馬上帶領同學們去找八卦大王算賬。

  本來就是嘛,這題是對的,本來的555。哎呀,又哭了,男子漢大丈夫的,天天哭,他呀在考試的時候大聲的吵架,連的士組的同學都聽的一清二楚,老師要扣他十分他卻大哭起來,怎麼都不讓扣那十分好不容易消停會兒,他要為了兩分改錯的題目大哭起來,這可由不得他兩分照要扣。

  我們班的名人還真是數不勝數,我就不一一介紹了,雖然我們之間有時會鬧小矛盾,但我們還是很要好的很和諧的大家庭。同學們,我想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個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