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貼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貼鼻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的作文課上,文老師說要向大家介紹一個遊戲:名字叫“貼鼻子”。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奇怪!我們身上的鼻子,怎麼貼呀?大家都用一種奇怪的目光看着文老師,不知他葫蘆里賣的什麼葯。

  大概是文老師想讓我們猜吧,在白板上畫了個大頭娃娃,有頭髮,有眼睛、有耳朵,還有一張大嘴巴,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鼻子。我想:就是把磁鐵貼到大頭娃娃嘴巴上面吧。果然不出所料。確實是用磁鐵貼到大頭娃娃的上面。

  開始玩遊戲了,遊戲的規則是:參賽者用紗布蒙隹眼睛,原地轉三圈,然後貼鼻子,誰貼得最准,誰就是勝利者。首先上場的是胖胖的方敏軒,她咬着嘴唇,手抓着拳頭,非常緊張。文老師用紗布蒙住她的眼睛,張天??讓她轉了幾圈,就開始貼了。她左摸摸,右摸摸,準備貼,本來她貼得很准,可文老師和同學們一個勁地喊“左邊,右邊”搞得方敏軒暈頭轉向,聽了我們的話,一貼,然後很快的摘開紗布,很遺憾地看到她貼到耳朵旁邊了。接下來有的貼到嘴巴旁,有的貼到眼睛上,我的卻飛遠了,惹得全班捧腹大笑。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遊戲啊!

  五年級:悲傷鎮魂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貼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