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學期,我們走進了畢業季,這一段時間說長長,說短非常短,一轉眼,我們不再是小學生,而是初中生了,一轉眼,就要和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分開了。想想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心裡不是個滋味兒。 在最後一個學期,這段時間也是最難忘的,我應該在這學期展現一個更好,更努力,更優秀的自己。

  從一年級開始老師次次寫《金色童年》中的話時,總少不了一句話:“要對自己有信心”的確我缺少的就是信心,我很努力的嘗試上台演講。一開始,我從不敢上台演講,一上台渾身顫抖着,只希望自己坐在位置上聽別人講。但是我有幾次突破自我上台演講,雖然聲音小的跟蚊子叫一樣,只有我自己聽得見,但這也向我的目標邁進了一小步。後來,輪到我們班升旗,老師選了我做升旗手,我寫好了升旗手事迹介紹的稿子,在家裡反覆讀了好幾遍。當星期一到來的時候,當我上去做“升旗手事迹介紹”的時候,我有點想退縮,但經過一番心理鬥爭以後,還是上去演講了,面對那麼多人,我的聲音就更加小了。儘管有了些進步,但我還沒有足夠的信心,所以在最後一個學期我要對自己更加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做到。

  最後一個學期,我還希望自己能和同學文明溝通,友好相處,因為我前幾個學期跟同學鬧過矛盾,在最後一個學期更應該跟同學友好相處。最後一個學期過了,說不定就見不到自己的同學了。

  新學期開始了,過去的事已經過去,過去不足的地方,在這個學期努力改進,希望最後一個學期不要給自己帶來遺憾。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