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翻開祖國歷史的畫面,縱觀這個歷盡磨難的國家,我的心中有太多感受,從春秋戰國時期的七雄爭霸,到抗日戰爭時期的南京大屠殺,史書的文字,彷彿都變成了一幅幅畫面,一幕幕在我眼前浮現:

  新中國從1949年到2014年走過了六十多年輝煌歷程,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全國各族人民艱苦奮鬥,奮發圖強,努力克服前進中的艱難險阻,終於取得了現在的成功。

  其中有悲傷的,也有令人振奮不已的。最令人激動的,還是中國第一艘載人航天飛船成功發射。2003年10月15日航天員楊利偉就是乘着我國自行研發的神舟五號飛船飛入太空的。這是我們中國第一次成功發射載人航天飛船,這次的成功發射標誌着中國成為繼俄羅斯以及美國之後,第三個有能力獨自將人送上太空的國家。身為我們這個國家的一員,我為我的國家而感到驕傲,自豪!

  “飛船運行正常,我自我感覺良好,我為祖國感到驕傲。”楊利偉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了一句話,但這句話,遠勝於千言萬語。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包含着製作飛船的科技人員所有的辛勤和努力,正是因為這句話,也認可了他們這不分晝夜的勞動,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

  中國的輝煌成就,舉不勝舉,但留給人印象最深的,最激動的,唯有這次成功的時刻。湖北荊州沙市區紅星路小學六年級:高雨軒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