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今天,我讀了一篇由一本書縮寫成的短篇小說——《魯濱孫漂流記》。這篇小說中,講了許多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都發生在主人公:魯濱孫的身上。 故事的魯濱孫遇到了暴風雨的襲擊,衝到海島邊。在這一座荒無人煙的孤島上,他並沒有同一般人一樣,感到恐懼與無助,而是在島上建房定居,生存了下去。堅持不懈的他憑着自己的聰明才智蓄養種植,還救了一個野人,並取名為‘星期五’,最終回到了自己的國家。

  在現實的生活當中,也許有許多人會渴望像魯濱孫一樣,到一個無人的荒島,在哪兒建築起屬於自己的‘快樂大本營’,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幻想。可是如果在哪兒遇到野獸,野人等種種危險,誰會像魯濱孫一樣,勇敢堅強的去應付呢?我敢肯定,幾乎沒有一個人。魯濱孫能在野人經常出沒的地方毫髮無損的走出來。這真是一個奇迹!像他這種勇敢,堅強,樂觀積極的精神品質和人生態度值得我們學習。

  我想,如果真的有一天,我也被流落到一個無人的荒島上,我一定要像他一樣:勇敢,堅強,不怕困難的靠自己的本領努力生存下去。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