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工藝品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工藝品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給同學挑選生日禮物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十分精美的工藝品。

  這個工藝品十分的精緻。一個大大的,如同膠囊的空玻璃瓶里,在底部有一層細沙,上邊放了很多類似於魚缸里小魚玩耍時的綠色的植物,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型的熱帶雨林一樣,然後再這些東西的上邊,有一個小小的玩具阿里,阿里穿着火紅色的上衣,在綠色的掩映下,顯得十分的突出和可愛。

  這個工藝品放在架子上顯得十分的精緻,很多人都圍在那裡不停的欣賞。只不過這個工藝品的價格實在是太貴了,媽媽給我的錢不夠,所以我就沒有買這個作為禮物。

  我想將我我有了錢,就把這個工藝品買回家,放在我的床頭,每天早上起來都能欣賞一下,該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一件工藝品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