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天寧塔,走人生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天寧塔,走人生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抬頭望了望那屹立於天地間的雄偉的天寧寶塔,我們,六一班的小記者,來了。

  跨出的每一步都落地有聲,是那樣的堅實、那樣的平穩,蘊藏了我們內心的勇敢與自信,就如我們的人生路,那麼的堅毅,那麼的沉着。

  談論的每一句都包含了喜怒哀樂,是那樣的精彩,那樣的豐富,激起了我們感情中的波瀾,就如我們的人生路,有喜有憂,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緊握同伴的手,傳遞着友情,是那樣的真摯,那樣的純潔,賦予了我們無窮的力量,就如我們的人生路,風雨同舟,讓友誼之花裝點生命。

  迎着老師、家長的目光,我們感受到了溫暖與期盼,瞬間,一股暖流在心中蕩漾。就如我們的人生路,迎着無數的期待,創造無限的輝煌。

  一步、兩步、三步……當我們抬頭的瞬間,那刺眼而絢麗的陽光照射着我們,天寧寶塔,此時已在我們的腳下。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在那金光閃耀的地方,我看到了我心目中的那所學府——常外。此刻,我與同伴們共同向著理想呼出我們的心聲:“常外,我們來了!”

  登天寧塔,走人生路。我相信,我們的生命一定會堅實、精彩,向世界展示我們的風采,讓世界因我們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登天寧塔,走人生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天寧塔,走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