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婆的手是再細不過的了,又乾瘦,又粗糙,還有幾道深深的口子,像裂開的松樹皮,可是我怎麼也忘不了這雙手。

  小時侯,我就是在外婆這雙手的呵護下成長的。

  在我兩歲時,爸爸媽媽出去幹活,就把我寄養在外婆家裡。雖然在這段期間,我沒有父母的呵護和關愛,但是我擁有了外婆的愛。

  那時是箇舊時代,都特別忙,要出去掙錢養家糊口,所有的家務活都落到了外婆的肩上,但外婆一有空,就總是一手把我摟在懷裡,另一隻手則輕輕得撫摸着我的頭,給我講故事,唱民歌,所以,我到這個時候,總是最開心。這是一雙最溫暖寬厚的手!冬天,外婆總會握住我冰涼的小手,左搓右搓的。這樣,我就不覺得冷,心裡也涌動着一股股暖流。這也是一雙最靈巧的手,我孩提時的玩具都是從這雙手中誕生的,外婆會裁剪、會捏泥人,還會剪紙。

  光陰似箭,又是新的一年,爸爸媽媽來接我回家,我很捨不得,哇哇大哭了起來,怕以後再也沒有這種溫暖的感覺了。我忘不了這雙手!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