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婆的手 

  我有一位心靈手巧的外婆,雖然因歲月的更迭在她的額頭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記,但她的靈巧神奇雙手是永遠不變的。 

  一次在打籃球時,我不小心把自己的腿摔破了,回到家裡,外婆看見了很是心疼,於是她拿出碘酒輕輕給我塗抹上,再貼上創可貼,在外婆輕輕的吹拂撫摸下,我的腿不疼了,是外婆那雙手治好了我。 

  “外婆,餓死了!”我像餓狼般的衝進家門,外婆走過來,問我想吃什麼東西,“我想吃……”“好沒問題,你先去玩一會,一會我叫你吃飯。”說完外婆便走進了廚房了,沒過多久外婆就喊起來:“來吃飯吧!”我興沖沖地跑道飯桌前,外婆那神奇的手變出了一盤盤可口的飯菜擺在我眼前,我狼吞虎咽地吃完后沖外婆一笑,便去玩了。 

  “怎麼回事,怎麼把新買的褲子摔破了!”“行了行了,不就摔破一條褲子么,呢,拿來,我把它縫好。”是外婆的聲音,不一會,外婆用她那雙神奇的手把我的褲子補好了,和原來的一摸一樣。 

  有一次我感冒了,被無情的病魔折磨着,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只好向外婆求助。外婆不一會兒就來了,她先給我試試體溫,不發燒,外婆鬆了一口氣,她讓我猛喝水,在床上躺着睡覺,好好休養,一兩天就好了,果不其然,沒兩天我的病就好了,是外婆那雙神奇的手治好了我的病。 

  這就是我外婆那雙神奇的的手,每當我我飢腸轆轆時它會為我“變出”可口的飯菜,每當我被無情的病魔折磨時,它會為我療傷,外婆一隻用她那雙神奇的手呵護着我,讓我茁壯成長。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