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踢毽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當天氣變冷的時候,我們小朋友就開始流行踢毽子的運動,說起來踢毽子並不是一個容易活,因為有的時候還得需要自己來做毽子。

  今天好幾個小朋友來到我家找我踢毽子,但是我卻沒有了,因為以前的那個壞了,所以我只能在做一個新的了,首先我找到了一張不用的塑料薄膜,或方便袋,然後疊幾疊,再用剪子把塑料薄膜剪成一縷一縷的,然後我又找來了兩個終將合適的螺絲帽,下面就要進行最重要的一步,把塑料從帽口中穿了過去,最後用一個打火機點燃穿過去的那一部分,最後得一步就是把毽子壓了下去,等塑料涼的時候就可以了,做毽子的過程還是挺麻煩的,但是我們小朋友們都對過程十分熟悉,所以做起來也就很簡單了。

  毽子做好后,我就拿着它與小朋友們開心的玩了。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