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互聯網的好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聯網的好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科技發達的世界,互聯網對人類已越發重要了。幾乎每一戶家庭都在用互聯網,但是互聯網究竟有什麼好處呢?

  我認為利用互聯網能使我們更方便查找資料。身為學生的我們,在遇到不明白的問題是一定需要查找資料。這時互聯網就能幫助我們更方便,並更省事的查找資料,因為我們只需要輸入關鍵詞,各種各樣的資料便會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因此,互聯網在我們生活中給予我們很大的幫助和便利。

  通過互聯網,我們能減輕課業上的壓力。我們能利用互聯網來玩電腦遊戲,聽音樂,和觀看電視節目等等,讓我們心情愉快,忘卻煩惱。

  總而言之,互聯網帶給了人類許多好處。可是相反的,水能載舟,亦能載舟,濫用互聯網也會帶來壞處。因此,我們要正確使用,互聯網才能發揮其好處

您正在瀏覽: 互聯網的好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聯網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