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xxx老師,您大概很驚訝我會給您寫這封信吧,你仔細讀讀裡面的內容!

  五年級期末那階段,我常常惹您生氣,但我想告訴您,這些錯都不是我乾的,你真的錯怪我了,我知道,那些天我說的您一句都沒聽進去,為什麼呢,我成績中等,難道就因為他們成績高,您就要排斥我,把責任推到我頭上來嗎?

  一天早上,我來晚了,一個差生也來晚了,我們倆幾乎同時出現在門口,您就質疑了,“你們是不是在一起玩了!”我聽了很難過,為什麼總是這樣懷疑我呢,我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說心裡話,要不是您是老師,我就已經跟您吵了起來了!

  自然課下課,我便被您連踹帶罵地叫到辦公室去了,您問我,“手機是不是你拿的?”我二丈摸不着頭腦,什麼手機,什麼我拿的,老師怎麼能這樣冤枉我呢?只是老師您說:“在不交代,我就請你家長來一趟!”這時我憤怒了,但一會就冷靜了下來,諷刺的說:“要是我沒拿呢,反正那有攝像頭,記載的一清二楚,要不要去看看啊!要是我真拿了,我在廣播操時向全校師生對你說對不起,要是我沒拿,那你也得在全校師生面前向我道歉!!!行嗎?”你似乎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好學生拿的,老師為了包庇他,就拿我來充數,就憑這一點,我恨您!為什麼能這樣包庇成績好的同學,為什麼為什麼,我真想向校長控告你的“罪行”但先到你是教我的老師,對我有恩,所以我在校長辦公室門口徘徊了一陣,走了!

  我希望你能不在包庇,做一位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