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楊瑩。我的個子很高,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大眼睛!可愛極了!在班上身為中隊長的我,要擔起許多很重的擔子,但我很高興,因為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我是一位英語課代表,上課時我會聚精會神地聽講,下課時我的眼睛總是關注着班級,同學們有了困難都會找我,我總是樂意解決。我不但是一位英語課代表,我還是一位體育委員,上體育課時,我會帶領同學們展開各種各樣體育活動!讓大家的身體變得棒棒的!我是一個很幽默的人,我總喜歡讓大家開開心心的,高高興興的。所以同學們都叫我開心果!我聽了也很高興!我非常喜歡敲鼓與敲木琴,我還代表學校參加過比賽呢!分別得了一,二等獎!我真為自己自豪啊!

  上海市甘泉外國語中學六年級:楊瑩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