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來搗蛋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來搗蛋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很天真、很調皮,卻是個很有愛的小孩,因為弟弟們那時候都沒出世,所以當時就是家裡的“小霸王”。 

  一個軟糖吃進嘴裡又吐出來去吃別的;新買的小人書沒看就撕掉;擦過髒東西的紙巾放在剛洗完的衣服裡面,想起這些——撲哧,一笑!小時候我可是出了名的搗蛋鬼哦!而且我還是名副其實的“女高音”,我那雄厚的“女高音”可以把全場觀眾感到“震撼”(聽完以後第二天會有副作用哦)! 

  經常和小時候的玩伴一起玩冒險遊戲,時不時還在樓梯間跑道上玩耍,雖然有點危險,但是很開心。我最喜歡的就是去那些不認識的人家裡按門鈴,有時候把很兇的男/女主人給惹怒了我們才肯走,有時候我們就裝着可憐人家的小孩,低頭認錯,顯然我們的演戲技術一流,很快就騙過了他們。 

  小的時候,小鬼們最喜歡玩過家家了。而我只喜歡配合他們做廚師什麼的,因為我對料理很感興趣呢!可是上天好像沒有賜予我烹飪的天才技術,我想如果是真的用真材實料做的話是什麼樣的捏?後來我實驗了一下,覺得自己做的——不知道怎麼形容,有主食沒放進去,調味料那些反而放了超多,然後請玩伴試吃我做的東西,第二天就發高燒了。嘿嘿嘿嘿,怎麼覺得自己這麼邪惡捏! 

  曾經想過和外國的小朋友一樣,去感受下乞討的滋味,也就是萬聖節穿着魔鬼的衣服去登門拜訪,討點糖果來吃,也許因為這裡不是外國吧!所以都沒有這種習俗呢! 

  相信天真的小鬼們也喜歡搗蛋把!我們一起來搗蛋把!

您正在瀏覽: 一起來搗蛋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來搗蛋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