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來打敗校本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來打敗校本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起來打敗校本老師 

  來,參加我們的“反師隊”吧! 

  一說起我們的校本老師,我們班上的同學都會很氣憤——因為每次我們看見他就想到:那次我們班上的幾個同學去幫老師提東西(因為東西很重,是勉強搬得),可是那個校本老師好像是瞎了眼,就一個屁股把我們幫老師搬得東西撞翻在泥坑上,看了我們一眼,便說:“哎呦,你們真是笨啊,怎麼把東西打翻……”我們心想:明明是你撞翻得,還怪我們…… 

  就這樣,我們組織了一個“反師隊”,這支隊伍不但男同學參加了,女同學也當支援為我們準備(削粉筆灰)。我們把削好的粉筆灰放在一張紙上,然後叫個高個子的男生把粉筆灰放在門上面(當然是要那些手的平衡力較高的人了,不然又可能前功盡棄哦)。放好了粉筆灰,我們派了幾個“偵查兵”去看看老師來了嗎…… 

  等啊等……終於等到了校本老師的到來。她一推門,粉筆灰從天而降,砸在老師頭上。頓時,我們看到了被粉筆灰砸到五官的校本老師,心裡真是爽極了,像吃了超級好吃的蜜糖。校本老師二話不說轉身而走……我們高聲呼歡勝利。 

  這件事,馬上驚動了校園,我們(601班)也成為了學校“一級反師隊”。 

  你也來參加,打敗這可惡的“小笨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一起來打敗校本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來打敗校本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