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也不要被自己打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也不要被自己打敗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莉娜妹妹: 

  本來我是要學習的,可是我不得不放下,有時有許多比學習更重要的事,一直以為我覺得你很懂事,可以自己很好的處理很多事…… 

  說實話,你跟我有很多相似之處,我承認我也很看重分數,在這個應試教育的背景下,那是不可改變的事實,這是中國學生的悲哀,更是河南學生的悲哀。你還是小學生,不應該承擔這些的,你們應該擁有的是快樂的童年,快樂的玩,記着沒人要求你必須做到什麼,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你還還只是在小學。天才不是靠分數衡量的,遺憾的是,我現在才剛剛明白這些,在大學的校園裡,沒有分數的概念,分數說不了什麼。當歲月留下痕迹時,一切後悔都來不及了…… 

  我曾為了那可憐的分數付出了自己原本擁有的一切,就像他們說的,我就像一個學習的機器,我茫然了,才明白我失去了那麼多,這裡不是考分數說話的。你體會不到我有多麼後悔,後悔自己不曾珍惜。我曾經是年級第一,是老師眼中的國寶,那是輝煌過的時刻,可是上天並不是總親睞於你,可一切光環漸漸遠離的時候,我也失落過,曾哭過,恨自己的無能,因為分數,因為名次,我真切感受到老師態度的轉變。可是,我明白我不能一個人在那渾渾噩噩,就知道傷心,最起碼我還知道與其活在別人鄙視的眼裡,我還不如藏着眼淚看看自己失敗在那裡。記着人最可悲的是敗給了自己,當敗給自己的時候,你就真正的失敗了,你的人生也就沒意義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好好反省過自己,我現在就愛一直成功不時的反省反省自己,要不我早就倒下了。你只是一次小小的期中考試,更何況前段時間你有拉課了,你現在不是坐在那想同學怎樣笑你,那已成為不改變的歷史,現在你要想的是怎樣讓自己往前進,沒有人會一直成功,沒經過風浪的成功毫無意義,記着什麼時候都不能放棄,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中,這個世界有着不同評鑒標準,我們要做的是竭盡全力去付出而不是在那裡毫無意義的去悲傷,沒有人會因為你的悲傷去同情你。你不會體會到我現在的處境,你不會想象曾經在班裡叱吒風雲的我現在有多麼的自卑,我竟然敗給了平時不學習的那麼多人,如果一定要分好學生和差生的話,我應該屬於差生中的差生吧,你還沒體會到從天堂跌倒地獄的感受,看着同學們那嘲笑的臉孔,我真得很無助,沒人可以求助,唯獨自己靠自己,有幾次我想放棄,我怨過天怨過地,可是我知道我只能靠自己,也許屈辱中鍛煉自己會更好,我現在覺得很累很累,可是我即使一個人默默流淚,也得去奮鬥,因為我知道我沒基礎,我得付出更多的努力,因為我不想活在自卑里,我要證明自己…… 

  你可以給自己一個高目標,但同時要給自己一個又一個的小目標慢慢實現,記着路是一步一步走的。也不要永遠迷失在失敗中,如果不想讓別人嘲笑自己,你必須振作起來,用行動證明自己。如果我是你,我會快樂的度過自己的這些美好時光,當你若干年後站在大學校園裡你會後悔自己不曾好好珍惜。加油,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我們可以哭,但哭過之後擦乾眼淚,我們依舊可以笑,因為我們不曾被自己打敗,只要自己不鄙視自己,別人就不會嘲笑我們,當堅持和笑容保留在最後時,成功會親睞你,每個人都會為你鼓掌…… 

  我只是想讓你通過我的經歷明白這些道理,記着要做自己的寵兒…… 

  永遠也不要被自己打敗!我們一起努力,相信你!

您正在瀏覽: 永遠也不要被自己打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也不要被自己打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