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人不要氣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不要氣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完,我深深地被醜小鴨它的性美所感憾。醜小鴨受了這麼大折磨,但它仍然有自信心、始終沒有放棄,最終還是靠自己的努力變成一隻白天鵝。這時我不由自主地想到自己,每當我遇到一點困難挫折,對自己就失去自信,放棄自我,所以我始終沒有勇氣向困難挑釁,我覺得很慚愧。這時我又想到了殘疾人。就說這次殘奧會吧!在比賽中,中國隊得了很多金牌。看殘奧會的觀眾,都認為這些殘疾人和正常人比賽一樣簡單。但是誰會想到,在他們的背後有多少辛酸的故事與流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啊!正是這些運動員,他們沒有自暴自棄,每天堅持訓練,敢於向難以克服的困難挑戰,終於取得卓越的成績。他們都贏得了一塊又一塊的獎牌。既為國家爭光,又為自己闖出了一條人生的康莊好道路,真是身殘志堅啊!試想,如果他們早就失去信心、自暴自棄,會拿到這樣好的成績嗎? 

  看了這本書,我感受特深,也更加使我懂得了: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或挫折,但只要敢於面對,不輕言放棄,樹立自信,勇於挑戰,前途就會露出希望的曙光! 

  我真喜愛這本書!

  指導老師:譚翠珍

您正在瀏覽: 做人不要氣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不要氣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