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珍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珍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數學考的很不如人意。天陰沉沉的,就如同我的餓欣一樣。我又一次失敗了。 

  正當我在絕望徘徊是,爸爸神不知鬼不的覺的來了我的身邊,對我說:“走,我帶你去公園玩玩。”我是非常不想去的。走的路上,老天好象非要和我作對是的,我想要快點到公園,好回家做作業。忍不住埋怨到“怎麼這麼遠啊,到底好要走多遠啊!”“嘿,其實這路上的景色很美的呦!”這時我才留意了我身邊的景色。只見 路上的兩旁鋪滿了青草,隱約透有一股泥土的特有的芬香,各種各樣的野花在風中爭奇鬥豔,好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啊! 

  “剛才怎麼沒發現呢?”我不僅疑惑了。爸爸告訴我:“你啊!平時只注重結果而忽略了過程。其實我帶你出來散步的目的是不要太看重結果,你要珍惜你的學習過程!”“是呀,以前我做事太注重得失,反而忽略了更重業的-----艱苦的過程。 

  天依然沉沉的,可是我的心卻不在灰暗。我會記住爸爸的話“學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學會珍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