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珍惜別人對你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珍惜別人對你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現在聽這首歌,才明白裡面的含義!其實父母真的很愛我們,也許每位家長愛的方式不同而已。 

 聽着這首歌,眼淚像斷了弦的珍珠,直往下流。思緒也回到了那一天。 

 “今天學習怎麼樣啊?”上完晚自習,媽媽來接我。 

 “還可以。”我不耐煩的說道。 

 “哦!今晚想吃什麼啊?” 

 “隨便拉!” 

 “隨便可就難辦了。”媽媽繼續說道。彷彿就是怕走路無聊一樣,不停地找話題。 

 “哎呀!煩死了。”突然感覺媽媽好嘮叨。 

 “煩什麼?和媽媽說說。”媽媽似乎就是要問點什麼出來。  

 “沒什麼拉!”我邁着流星大步向前走着。 

  突然,從我的眼帘闖出一輛出租車,不偏不倚地就快要撞到我。 

 “小心!”聽到這句話的同時感覺我被人緊緊地抱在懷裡。 

  抬頭一看是媽媽,媽媽緊緊地摟着我,自己的身體卻傾向車子的那邊。 

 卡---車停了! 

  司機連忙道歉,媽媽笑了笑,說:“沒關係,下次開車小心一點啊,別人的生命可不是鬧着玩的!” 

 出租車開走後,媽媽趕緊幫我檢查身上是否受傷了,看到我沒事,才鬆了一口氣,誰知,媽媽突然看到我衣襟上有血漬,舒展的額頭又緊皺了起來。又仔細地幫我檢查了一遍。後來媽媽看到是她的膀子在流血,緊皺的眉頭才又重新舒展開來。 

 驀然,我看到媽媽的眼角已爬滿了魚尾紋,媽媽為我真的操勞了很多,在剩下的那段回家路程,媽媽緊緊拉着我的手,怕我再受到驚嚇。 

 可是……媽媽為了生活,不得不到外地工作。媽媽現在很少在我身邊了,這時候我才發現我習慣了被愛,卻忘記愛身邊的人,媽媽一定被我的不解,任性傷得片體鱗傷。 

 “媽媽,對不起,我這麼大了,可只會讓你操心不會為你分擔,只會與你爭吵不會想你的難處……!”聽着《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在心中暗暗地說道! 

  我希望小荷的朋友們,可以珍惜你身邊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更要學會去愛身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珍惜別人對你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珍惜別人對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