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有餘悸的那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有餘悸的那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有餘悸的那一次  

  每當我看到腳上那條蜈蚣般的疤痕,就會想起心有餘悸的那一次。 

  這是一個天高氣爽的日子,放學了,我與幾個要好的朋友一起騎自行車回家。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歡聲笑語在天空中不停地回蕩。這時,艾朵向大家建議:“咱們放手騎吧!”“放就放,誰怕誰呀!”朵兒的提議立即得到了大伙兒的贊同,夥伴們一個個衝鋒陷陣,放開手,飛快地踩着腳踏板。 

  我建了,有些羨慕,也有些害怕,想起媽媽常說的:“不要逞強。”我猶豫着。欣怡笑着說:“你怎麼不敢了?”笑笑也在一旁鼓勵我:“小陽,沒關係的,你瞧我!不會有事的!”望着夥伴們一個個坐着令人驚羨的動作,我讚歎道:“好厲害呀!我也來試試!” 

  我抓着單車,又慢慢地放開了雙手,雙腳用力地踩着腳踏板,心裡樂開了花,大叫着:“哈哈!我也會了!”說完,我又學她們做了幾個高難度的動作,時而招招手,時而把身體一側傾斜,但有迅速復原;時而吹幾支小曲兒,站起身,時而拍着手歡呼雀躍。 

  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輛大型載人客車朝這個方向飛速行駛着,我嚇了一跳,不知該如何是好,獃獃地望着前方,“小陽!危險!快騎到人行道!”笑笑着急地叫喊着,而我卻全然不知,一股冷流直衝進我的心懷。直到客車巨響的喇叭聲把我喚醒,我這才反應過來,急忙抓住車把,往裡騎。 

  可是太遲了,車頭搖晃得像醉酒的漢子,重重地倒下了,客車從旁邊開過去了,車漸漸走遠了,而我的腳卻被那塊可惡的小石子磕破了,血流不止,真是可拍!我艱難地站起來,接過笑笑遞來的紙巾,擦拭着腳,慢慢地扶起車…… 

  一看到腳上那長長的傷疤,就會想到可怕的客車害得我出血那件事,我就心有餘悸,它在提醒着我:下次可不能這麼魯莽,這麼驕傲了,要注意安全啊!

您正在瀏覽: 心有餘悸的那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有餘悸的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