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以經14歲了,媽媽常說我長大了,還比以前懂事了許多。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以前我總是愛生氣,還一點耐心也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好,就開始發脾氣。大人對我好說好商量,我也不聽。現在我上六年級了,長大了,就比以前好了許多。就拿那天我釣魚說起吧,我不但把釣魚線弄得亂七八糟,而且還把新買的衣服給弄髒了。但是我沒有生氣,沒有耍脾氣,而是把魚線整理好,然後在把衣服洗后在把衣服洗洗。這要是以前,我準會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蠢事來!

  我上六年級了,一定要好好學習,不然,連一個好的初中都考不上,豈不是太沒臉面了嗎?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說到這裡,我還想起了“小蘿蔔頭”,這是我們上三年級時學的一篇課文。他出生八個月就在監獄里生活,但他還是堅持學習,因為在監獄里能夠學習寫字,他已經很滿足了。他沒有鉛筆,就用石頭寫字,他多麼堅強啊!

  我長大了,上六年級了,一定要好好學習,小蘿蔔頭就是我最好的學習榜樣!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