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我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六年裡我度過了許許多多困難與快樂的事。我即將離開這個母校有些紛紛不舍呀!有一句古語《人總要長大總不能停留在一個地方不動,這樣的人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人》在這些日子裡我結識了許多的好朋友·好同學等。在這時候就要離別了可能見不到這些朋友了,一些同學有的出外面去讀書有的又在這裡讀書可是不是同一班有事一個問題!

   在這裡我自我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一個充滿無窮問題的一個小男孩,我的身體不瘦也不胖,還有一個圓圓的腦袋.一雙有些近視的眼睛。在下我就介紹一些在這六年的生活,雖然這些日子裡有快樂和困難的事,但是這些苦事,快事都過去了就可以忘得的一乾二淨咯。”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活里,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校的一位啟蒙老師,在這六年的日子裡她給我不少的教育和關懷。我長這麼大了至今還沒忘記這位啟蒙老師,這是因為她給我的教育與關懷比後來教我我的老師還要深刻還要清楚,所以我現在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崇拜她。我在此介紹一下我這個啟蒙老師:“她一個胖胖的臉蛋還有一雙伶俐的眼睛,在上她的課時我們在下面做什麼她都是非常的清楚誰說她有一雙伶俐的眼睛。在她上課的時候大家都不敢亂動這是因為我們要是一動就用那種眼神看着我們,大家都快嚇死了但是我們都喜歡這種的老師教我們因為有這樣的老師我們的成績才不會下降咯!我們還來不及感謝她可能責備她呢?就是有了這樣的一個啟蒙老師我們才一直不斷前進,如果她和我們一起共讀下這十二年的學習那該有多好啊!我們真希望能她和我們一起共同學習這樣的十二年制度學習,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她是小學的老師怎麼可能隨便的去別的學校呢。我還有許多的同學都可能分離這該怎麼了解這個心愿呢?我的心愿就是在這個學校開個同學的聚會這樣我們的心就可以了解咯!但是怎麼才能實現這個圓夢呢?這都是要靠全班同學的支持和鼓勵,開同學聚會也不是一兩句話可以完成的咯!可萬萬想不到的是事情更本是不一樣是一見令失望的感覺,他們(她們)居然和我的想法萬萬相反起的我都快瘋了!他們(她們)一點也不團結我最後說了一句話隨便開不開,這句話打擊了全班的同學那是頓時靜了下來大家半天都沒說話都在沉默沒說話。

   這就是我!六年級的生活,我就是一個平平凡凡的,無憂無慮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我 暫無評論